池吃鱼

OW/JO/音乐剧 乱涂乱画

【LM现代大学AU设定】

*不定期补充改动
*私设有
*咕咕咕

勒秘兹大学:一所大学
ABC朋友社:勒秘兹大学LGBT平权社团
勒秘兹咖啡厅:ABC朋友社的社团活动据点
——————
冉·阿让:深受学生及教职工们喜爱的新上任校长(拉马克老校长接班人),各种意义上的和蔼可亲,深入基层,主张为学以德(?)
*高中时期因为太饿半夜起来偷吃室友面包被同为室友的沙威发现。

沙威:(十分不受学生欢迎的)德育处主任,教育理念和新校长几乎毫无契合导致(主任自认为)两位关系不太融洽但偶尔还是能(在校长的坚持下)一起喝杯下午茶。

珂赛特:校长女儿,艺术系大一生,和某法律系学长在父亲眼皮子底下悄悄谈恋爱,加入ABC朋友社后和勒秘兹咖啡厅的店长发展成闺蜜。

马吕斯:(家里十分有钱的)法律系大二生,ABC朋友社社员,在社团招新时对某艺术系学妹一见钟情,和学妹一起在岳父眼皮子底下悄悄谈恋爱。

安灼拉:马哲系大二生,ABC朋友社社长,(除了做饭)各方面都值得信赖的一位领袖式人物,被外(其实也就一个人这样叫)称作“阿波罗”。

格朗泰尔:艺术系大二生,ABC朋友社社员,自成一派的划水型酒鬼但画画是真的好,在社里戳一下动一下,也可能根本不动(当然,如果是安灼拉戳一下他能跳起来蹦哒再跳个广播体操)

公白飞:生物系大二生,ABC朋友社社员,温柔的国民好学长,好男友,好女婿――比起古费拉克好像更喜欢实验室里的蛾子。

古费拉克:生物系大二生。ABC朋友社社员,和家里的猫一样皮。擅长和女孩子们打交道,和公白飞的蛾子争风吃醋。

热安:文学系大二生,ABC朋友社社员,大学里小有名气的诗人,因为文采好包揽社团活动从申请到文案一条龙服务,热爱着ABC里每一位朋友。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